党团工作

机关党委永利欢乐娱人城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永利欢乐娱人城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复同意,4月24日上午永利欢乐娱人城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永利欢乐娱人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3名。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推选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希望研究生支部新一届支委要抓好思想引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许传华强调要以实施“十大行动”为抓手,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提升政治力、执行力、协同力、学习力。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大兴调查研究,聚焦关键性问题、关键性环节进行调查研究,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质量管理,探索多学科交叉协同育人模式,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