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永利欢乐娱人城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利欢乐娱人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的工作机制,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党员干部们近日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话等不同方式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与生活情况。许传华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注重新思维的培养,做学习型有为青年。许传华指出不同学科大交叉、大融合是时代发展的主要趋势,对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注重在专业性、综合性与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善于打破学科壁垒将不同学科知识进行整合,去解决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许传华还就同学们关于科研立项、实习、择业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答疑解惑。

永利欢乐娱人城副处长王立俊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大学规划,针对就业、创业、升学三大类不同择业方向进行个性化指导,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明确发展方向。王立俊还认真聆听同学们对学校相关建议与期望,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要求转达相关部门。永利欢乐娱人城副处长邓青在学生寝室听完同学们的心声和诉求后,结合自身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困惑,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提供了相关建议。

本次走访学生寝室工作,与学生面对面,拉近了距离,真正形成育人合力。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将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办实事,扎实工作显担当,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