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永利欢乐娱人城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7月2日,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23会议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永利欢乐娱人城党支部书记王立俊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

张文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研究生招生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邓青同志从建设成效、现状问题、原因分析和对策措施等方面汇报了“5+11”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调研情况,并开展研讨。

党支部书记王立俊同志宣讲了学校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对学校6月党建工作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

他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正面典型案例为“引领”,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有创新、见实效;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在作风建设上做到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他指出,硕士扩点是学校研究生教育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目标的关键一环,要按照“全面达标、适度超前”的原则,从严把关申报文本,确保“无天窗”,全力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